偶尔写写脑洞
感谢各位的喜欢(比芯)
大概只搞bg

死亡笔记真人版观后感想

最近微博上宣布死亡笔记要重拍真人版引起了轩然大波,索性凑个热闹去看了藤原龙也版的死亡笔记真人版。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还是真的非常好看。

 

2部真人版看完合上手机时心情是异常震撼的。以前没看过的时候挺喜欢月,但是看完之后就觉得麻麻他这个人实在好可怕啊啊啊QAQ

 

不吐槽那个不太原版的发型,藤原龙也演得还是不错。个人觉得,月一开始的初衷是很好的——处罚那些逃过法律制裁的犯人,毕竟真心悔过的犯人实在是少之又少。但是到后面的时候月他自己已经陷进去了,他的观念有了质的变化,变得冷酷而自私甚至为了掩盖自己就是奇乐的真相而去杀死无辜的人,这时候的他就已经不再是正义,而是纯粹的犯罪者了。可惜他自己还浑然不知,最终落得一个被死神杀死的下场。这一点让我感觉他有些可怜,不过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接下来说一说L,松山研一演得实在太棒了!感觉是他撑起了整部剧的颜值23333看他吃甜食的样子真是越看越可爱,超级呆萌!虽然还没看漫画,但是我已经基本确定我在死亡笔记里的本命就是他啦!LLL我给你甜食你跟我回家好不好(lo主已经在深爱L的路上一去不复返

 

最后是女主角弥海砂,户田惠梨香我女神!!!不过对于秋山夫妇的印象太深了导致我一直跳戏23333还是觉得她和松田翔太搭对手戏更配啊(纯粹个人私心)没看真人版之前我是支持月x海砂的,但是看完就觉得月实在太冷血了不忍心把海砂配给他,于是转而支持Lx海砂(当然月砂我还是比较萌的)。海砂那么可爱怎么就爱上月这样的男人了呢,唉(叹气

 

总之真人版攻略完毕,接下来就去补漫画了,希望漫画里的CP感能再强一些就好了XD

评论(3)
热度(2)

© 紅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