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写脑洞
感谢各位的喜欢(比芯)
大概只搞bg

《诚如神之所说》真人电影版观后感想

一个月前我入了这个大坑,待电影熟肉出来后便迫不及待地去观赏。电影本身拍的还不错,前半部分都很还原漫画剧情,但是后半部分就……大家都懂,篡改或者自己添加剧情都是漫画改真人的最大缺陷。

首先说说男主角——瞬,扮演者福士苍汰,颜值够高,演技还行,不过真心觉得他顶着这张少女漫画男主角脸不太适合此类漫画的主角,再加上看过他参与的《今天不去上班》,导致我老是串戏= =

再说说男二——天谷,漫画第一部我男神。扮演者也颜值够,也能很好地演出那份变态程度,但是最大的缺陷就是编剧错误地定位了这个角色。看过漫画的大家都知道,即使他出场时像个反派,但是很快地便接受了瞬的邀请成为同伴,为同一个目标而奋斗,两个人有着非同寻常的友情羁绊。但是电影自己添加的剧情却安排了瞬和天谷对决,并把天谷塑造得从头到尾都是个大反派,让我全程都大呼坑爹,这绝对不是我所认识的那个天谷!

最后说说杯具的女主角——秋元,看过漫画的大家都知道这个女生可是一直活到了现在的连载,战斗力五颗星,可是电影剧情却把她的戏份和另一个女生翔子合在了一起,于是她最后挂了。编剧你不怕晚上她去找你么?这种绝杀漫画有个女主角容易么= =

明显可以看出电影添加的剧情和漫画原本就有的剧情完全不在一个级数,这种烧脑漫画编剧就省省吧,别妄图想跟原作者比了……

我本来还期待着第二部也能真人电影化,不过看到第一部拍成这个样子还是算了吧,我可不想看到明石和丑三对决,丑三要哭死好么!他对明石是真爱啊!而且我也想不到有谁可以演绎出丑三……

总之电影还是可以的,可以看个乐呵。真爱党还是果断投奔漫画的怀抱吧,这个坑欢迎你QWQ

评论(2)
热度(7)

© 紅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