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写写脑洞
感谢各位的喜欢(比芯)
大概只搞bg

【黑篮同人】黄桃微小说26则(甜蜜向)

AU(Alternate Universe  平行宇宙剧情)
“哥哥要去上学了,小桃子好好看家哦~”
“好~”

Beach(海滩)
“这里的海滩很软,也想带小桃来看看呢!”
“……小黄你回来绝对会变得和阿大一样黑。”

Confort(安慰)
少女的泪水如同断了线的珍珠一般落在他的手心里。
“哎哎哎小桃你别哭啊,我把蜂蜜柠檬吃掉就好了啦!> <”

Date(约会)
牵着手的两个人,同时从脸颊红到脖子根。

Envy(嫉妒)
黄濑凉太一直很介意青峰大辉和桃井五月的关系。

Fireworks(烟火)
巨大的花朵在漆黑的天幕中盛开。
黄濑觉得这没有身旁的女孩的笑靥来得美丽。

Glam(迷人的)
喜欢帝光中学篮球部经理桃井五月的男生可以组成一支足球队。
奈何她有一个粉丝遍天下的男朋友。

Hirror movie(恐怖电影)
荧屏闪烁着森冷的光。
桃井悄悄抓住了黄濑的手。

Information(信息)
[From:小黄
-我在你家楼下。]
她拉开窗帘,看见少年冻得通红的脸颊上露出灿烂的微笑。

Jacket(夹克)
他不由分说地将外套罩在她的头上,自己却冲进了滂沱的雨幕。

Knight(骑士)
他轻轻挪了挪身体,不着痕迹地挡住对面男生投向她的炽热视线。

Love(爱)
“对于小桃来说小黑子是什么呢?”
“是我曾经喜欢的男人。”
“那我呢?”
“是我现在爱着的男人。”
黄濑满意了。

Model(模特)
有一天,去探望正在拍摄的黄濑的桃井被经纪人看中了。

Nightmare(噩梦)
黄濑凉太梦见桃井五月笑着对他说:“小黄,我和哲君要结婚了哦。”
然后他被吓醒了。

Opposite(对立的)
穿着海常队服的黄濑凝望着站在桐皇阵地里的桃井。

Present(礼物)
“呐呐小黄,哲君说他喜欢短头发的女生哦。”
“是、是这样吗?”他悄悄把那枚蝴蝶发圈藏在手心里。
他不会说那是选给她的生日礼物。

Queen(女王)
在黄濑凉太的目光里从来只有桃井五月。

Romance(浪漫)
情人节那一天,黄濑只接受了一份巧克力。

Sorrowful(悲伤的)
病床上的少女,任他怎样呼喊,都已经再也不会醒过来。

Time difference(时差)
“小桃,晚上好!”
晚上好?她看了看外面耀眼到炫目的太阳。
哦我忘了你正在纽约拍外景。

Uniform(制服)
少女仅仅披着他的制服,洁白如玉的肌肤若隐若现。
黄濑很没出息地当场鼻血扑街。

Victor(人生赢家)
“明天要去小桃的家~~然后两个人去约会~~牵手看电影~~”
“闭嘴啊黄濑!”

Whisper(耳语)
少女温热的气息拂过他发烫的耳根。
“我喜欢你。”

X(未知数)
黄濑和桃井其实是一见钟情。

Yearning(怀念)
“妈妈,快看,是漂亮的新娘子~”
年轻的母亲拉住孩子的手,随风微动的桃色发丝滑过她唇角那抹温柔的笑容。

Zigzag(曲折的)
“恭喜黄濑凉太先生与桃井五月小姐结为夫妻!”
他与她十指相扣,彼此凝视的双眸中荡漾起星星点点的波光。  
The end

评论
热度(6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紅百合 | Powered by LOFTER